EI Meeting Online
CPCI检索/收录

  • CPCI检索/收录(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),它是一种综合性的科技会议文献检索刊物,该检索工具收录包括自然科学、技术科学以及历史与哲学等,粗盖的学科范围广,收录会议文献齐全,而且检索途径多,出版速度快,已成为了检索全世界正式出版的会议文献的主要的和权威的工具。
  • 《科技会议录索引》(简称ISTP),ISTP现在已经更名为CPCI,但由于传统称呼,现在各大科研单位大部分依旧称之为ISTP。原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ISTP,提供1990年以来以专著、丛书、预印本、期刊、报告等形式出版的国际会议论文文摘及参考文献索引信息,涉及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所有领域。自2008年10月20日起,在全新升级的Web of Science中,ISTP更名为CPCI。
  • CPCI索引分为CPCI-S(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-Science)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和CPCI-SSH(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- Social Science & Humanities)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两种,汇集了世界上最新出版的会议录资料,包括专著、丛书、预印本以及来源于期刊的会议论文,提供了综合全面、多学科的会议论文资料。
  • CPCI-S(原ISTP)科技会议录索引,收录自1990年以来每年近10,000个国际科技学术会议所出版的共计一百九十多万篇会议论文。每年约增加220,000个记录,数据每周更新;我校读者可检索自1996年以来的会议录论文。涵盖学科包括:农业、环境科学、生物化学、分子生物学、生物技术、医学、工程、计算机科学、化学和物理。
  • CPCI-SSH(原ISSHP)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,收录自1990年以来每年近2,800个国际学术会议所出版的共计200,000篇会议论文;每年约增加20,000个记录。我校读者可检索自1996年以来的会议录论文。涵盖了社会科学、艺术和人文科学的所有领域,包括:心理学、社会学、公共健康、管理、经济、艺术、历史、文学和哲学等。
最新资讯
  • 2021.5.20 News: ACCTCS 2021会议文章已EI Compendex核心检索.

  • 2021.4.9 News: ICCASIT 2020会议文章已EI Compendex核心检索.

  • 2021.5.6 News: ICICAS 2020会议文章已EI Compendex核心检索.

  • 2021.3.30 News: ICPECA 2021会议文章已EI Compendex核心检索.

  • 2021.3.4 News: TOCS 2020会议文章已经EI Compendex核心检索.
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QQ: 2260574704
  • Web: www.meetingonline.ac.cn
  • Email: contactus@meetingonline.ac.cn
  • 站长统计
  • 今日访问: 32
  • 总访问量: 522950